浠米露

咸鱼。重新拾回大号。

【鬼怪夫妇 大叔✖️恩倬】

wuli7:

#3 who are you

被13集虐的肝疼...决定放下前一阵子码的甜文 写个虐文应应景

恩倬觉得,自己的生活在成年之后变得非常奇怪。

先是姨母一家消失。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完全没有了他们的消息,也没有人再来找自己的麻烦。

自己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叔叔和一个哥哥。还和他们一起住在一个豪华无比的房子里。虽然不知道是怎么认识的这两人,但他们都对自己很好,就像亲人一样。

然而这就更加奇怪了。看长相,他们完全不会是亲戚。再者自己就是一个贫穷少女,怎么会认识这么有钱的人。

然后还有自己打工的地方。她也记不起来是怎么应聘成功的。就好像神的旨意一样。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奇怪,又好像顺理成章。

恩倬感觉心里和头脑里,有着大片大片的空白。明明有着对每一个场景的记忆,却又好像从来没经历过。每一幅画面里的人脸都是模糊不清的,就好像掉了色失了真的老照片一样。

“王黎叔叔,我和你还有德华哥哥,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命运。”
“那你们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命运。”
“...我去打工了。”
“路上小心。帮我向你们社长问个好。”
“知道了知道了。”

每次谈到这个问题,王黎叔叔都会突然变得异常沉默。恩倬问不出来话也只能作罢。说来也是奇怪,自己身边的人都好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例如社长和王黎叔叔是情侣。

“命运...吗?”恩倬不由自主的摸着颈间的项链。这个项链,也是奇怪的存在。

到底是谁送给自己的。

恩倬突然觉得心口处猛的收紧,压迫的自己喘不过来气,手里的玻璃杯掉到地上,应声碎裂。“打工妹,你怎么了。”听到声音的社长匆匆从厨房赶出来,看着脸色白的吓人的恩倬。

“没事…就是,胸口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似的。啊,这些玻璃我来收拾吧。”“你这样子怎么能行。不想被扣工资的话就赶紧回家,养好了再过来。”Sunmy说完便不由分说的把恩倬推出了门,“到家了告诉我一声。”

社长说话还是这么酷阿...恩倬摆摆头笑了“那社长,我就先回去了。”隔着玻璃门,恩倬把手卷成喇叭状回答。Sunny没有回答,只是做了个手势让恩倬赶紧回家。

Sunny的眼光在恩倬转身的那一刻变得深邃而又柔软。他那个傻瓜要是看见你这样,一定会难受的要死的。

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成群结伙的人从自己身边经过。“怎么就是像少了什么东西呢……”恩倬自言自语。吱啦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在耳边响起,一辆浮夸的超跑停在路边,车篷自动打开“少女,欧巴我请你去吃饭。”

看着恩倬愣愣的样子,德华皱了下眉头,嫌弃的说“你这是有多不想看见我。”“啊没有没有没有,就是太惊讶了而已……”恩倬连忙摆手解释。“先上车。”

少女乖乖的上了车,超跑绝尘而去。“想吃什么?料理?还是西餐?”

“牛肉。”少女不自觉的回答。

然后是一惊。自己根本没想过要吃牛肉,这个词怎么就这么自然的从嘴里跑了出来。“你还真是狮子大开口。但谁叫我这个欧巴大方呢。”德华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依旧目视前方开着车。

恩倬想转过头辩解自己不想吃牛肉,却突然看见有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和德华欧巴重合,转瞬而逝。“怎么,看你德华欧巴太帅了吗?都目不转睛了。”感受到少女的目光,德华转过头一脸坏笑。

“欧巴,”恩倬木木的开口“有人曾经也像这样,带我去吃过牛肉吗。”

德华握着方向盘的手咻的收紧又放松,故作轻松的回答“我哪知道。有也只有我了。”

恩倬没有吭声,但她知道一定有这个人,一定有。从德华欧巴的表现中,她能够看出来。那个人到底是谁。

你是谁?

你一定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吧?

仿佛脑后被打了一闷棍,恩倬的身影一顿,头狠狠的磕在车前,闷响声划破了车内的空气。“呀少女,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又是一个急刹车,顾不得别的,德华伸手扶起恩倬的身子。

恩倬的眼神涣散没有聚焦,她头疼得很,浑身的力气好像都被抽走,气若游丝的回答“欧巴,我不想去吃饭了,你送我回家好不好。”

半路上恩倬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脑子里全部都是一闪而过的画面,扰的她心乱。那些画面里都只有她自己一个人,然而却笑的那样开心。不是和姨母一家,不是王黎叔叔,不是德华欧巴,不是Sunmy社长,不是泰希欧巴。

那是一个满是枫叶的地方。

好像被人从车上抱起,然后陷入了柔软的床里。她听到了窸窸窣窣的说话声音,好像是王黎叔叔和德华欧巴。恩倬感觉自己的脸上糊了一片水,分不清是冷汗还是眼泪。努力的想要挣扎身醒来,却动都无法动一下。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都很耀眼。”

出现了。

那声音终于出现了。

“Who are you?”

TBC

名字借用了一首ost 我们少女的寻找记忆之路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