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米露

咸鱼。重新拾回大号。

【鬼怪夫妇】在那之后(一)

怪人掉进坑后傻死:

#没有粮自己产
#自己站的cp再冷都要站下去
#官配怎么能够这么冷
#更新看心情系列
————————————————————————

下雨了,不知道为什么,池恩倬没有带伞的习惯。她拉上衣帽,直接冲进了雨里。

反正池恩倬二十多年来就是这么度过的,没有伞,不习惯带伞,她总觉得她出门的日子应该是晴空万里,而不会下雨,这种神经病上帝视角的执念充斥着她每个下雨天。

池恩倬在雨里奔跑着,雨水滴在她的衣帽上,寒冷透过布料渗透进她的皮肤,突然,一把伞从她头顶出现。

“池恩倬!你这丫头是疯了吗?我说了多少次,雨天出门带伞带伞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帮池恩倬撑伞的人是个帅气的年轻男子,看上去比池恩倬大不了几岁,但是此时这个年轻男子却十分暴躁地在大街上指着已经成落汤鸡的池恩倬就开始说教:“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出门老天就不下雨了啊?池恩倬,这不比……”年轻男人说着说着在瞬间就住了口,直接拉着池恩倬的手把她拉进了一旁的车里。

“再不济你等着我来接你也行啊?”

“可是德华哥你今天不是要约会吗?”池恩倬接过刘德华递过来的毛巾,边擦着头发边嘟囔着。

没错,眼前的这个年轻男人叫做刘德华,与中国那个著名影视歌三栖演员同名同姓,据说是因为他的叔叔在他出生那年突然迷上了刘德华,所以直接给他取名为刘德华。

噢,对了,刘德华的叔叔,据说已经过世了。这是刘德华的禁忌,因为据说刘德华和他叔叔特别亲,至今提起他叔叔,刘德华都会特别伤心。

“约会也得来接你啊。”刘德华接过已经湿透了的毛巾,从后座给池恩倬拿了件衣服,扔给了她。“祖宗,快披上!别感冒了,我负不起责!”

池恩倬接过衣服,很是不屑:“切!谁让你负责啦?你堂堂一个会长谁让你负责了?”

“让我负责的人我惹不起!”刘德华看着池恩倬一脸不相信,无奈地叹了口气,发动汽车,驶离了原地。

池恩倬与刘德华的相遇,池恩倬都觉得很莫名。据刘德华说,几年前,池恩倬还是二十岁的时候,某个晚上,他当时很无聊,想要看看风景,于是就上了自家公司的天台,结果遇上了想要自杀的池恩倬,于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救下了池恩倬。

没错,据刘德华说。因为池恩倬本人对这段记忆是完全陌生的,再次据刘德华说,她当时受惊过度导致失忆了,然后刘德华看她失意又失忆,而且无亲无故的可怜劲上,就收留了她。这一切都是据刘德华所说,池恩倬虽然对此抱有很大很大的怀疑,但是心理却不知怎么的相信刘德华不是坏人,他不会害自己。所以在逼问了几次没有得到什么结果之后,她也就静观其变了。

刘德华可能是担心池恩倬感冒,一路上暖气都开得很足,而且车速也很快,没多久就到了家。

池恩倬被刘德华安排在一个大别墅里,这个别墅特别大,上下两层,目前是池恩倬一个人住。池恩倬虽然对此有点受宠若惊,但是却没有怎么反驳,因为这个别墅给她一种很熟悉的安全感,所以既来之则安之,池恩倬一个人在这里住了几个年头了。

“快去洗个热水澡,还有——”

“不许在楼下那个卧室门口晃荡。”

“……对。”

池恩倬卧室楼下的那个卧室是个神秘的地方。在池恩倬来这第一天起,就被刘德华交代了不准随意去那晃荡,逗留。那间卧室的门是锁着的,据刘德华说,那里锁着他家族的传家宝,是个无价之宝,里面有机关,擅闯者死在里面了可能连韩国总统都管不了。

刘德华说的玄乎,池恩倬也就当笑话听听,她曾经试过去接近过那个卧室,可是刚刚离那扇门一米远的距离的时候,就被一种不可言说的力量给弹开了,弹开之后还给了缓冲,让自己无丝毫痛楚地落在了不远处的地方。池恩倬试过许多次,得到的都是同一种结果,弹开一一毫无痛楚地落地。池恩倬后来跟刘德华说起过这事,却换来了刘德华一句不知含义的嗤笑:“真是差别待遇啊。”

后来,池恩倬也就知道了楼下那间卧室里的东西可能真跟刘德华说的那样玄乎,于是把楼下那间卧室当成了神明所在,没事去拜一拜。

“今天,我要去XX公司面试,求保佑一定通过。”

“今天,要去医院体检,求保佑身体健康。”

……

这之类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每次拜过之后有了心理安慰,所有这一类拜过的事情都特别顺,但是,有一类除外。

“今天,我要和XX去游乐场玩,求保佑一切顺利。”XX是男的。这类的愿望一旦说出来,那么那天就算是晴空万里也会临时变得阴云密布,就算是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对方也肯定拉肚子肠胃炎各种病犯了导致不能出门。总之,只要和那间卧室说了要去和谁玩,是绝对出不了门的。

对此,刘德华就一个评价:“没事,习惯就好。下次你出门不用跟他报备就可以了。”

池恩倬奔上楼取了衣服然后又冲下楼到楼下的浴室洗澡。楼上的浴室喷头坏了,池恩倬一直没有找人来修,就一直洗着楼下的。而楼下的浴室,就在那间神秘的卧室的隔壁。

池恩倬淋着热水,感受着热水驱散着浑身的寒意,心情大好,她哼着歌,美妙的歌声,如同沐浴的香气,充斥着整间浴室,透过墙壁,向外散开。

温度越来越高,池恩倬明显感觉莲花头里喷出来的水慢慢升温了,变得有些烫手起来了。她有些莫名其妙,她拧转开关,把开关完全拧到冷水位置,也没见着水变凉。她看了看她这一身泡沫,再看了看还在不断升温的水,眉头直皱。

终于,池恩倬爆发了。

“我说,那位!你想我烫死吗?有本事躲在房间唧唧歪歪,没本事出来和我吵吗?四年了!你还要宅多久?”

池恩倬吼完的最后一个字落地的时候,时间仿佛静止了一秒,然后瞬间,水温恢复正常,如同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一样。池恩倬气急败坏地随便洗完澡,穿好衣服,气冲冲地冲上楼,把房门摔得震天响。几分钟后,池恩倬又再次打开房门,冲下楼,对着那间卧室吼道:“限你在一天之内,把我楼上浴室的喷头恢复正常,不然我告诉你,我虽然进不了你这扇门,但是我有本事出这房子的门,我单位有很多很多帅男人,个个顶级帅,我一天换一个。我看你这个样子,管得了一个,管不管的了一群!”

说完,扭头就噔噔噔地上楼了,再次把房门摔的震天响。

第二天,池恩倬起床洗漱的时候试了下楼上浴室的喷头,果然已经恢复正常了。

TBC.

评论

热度(77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