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米露

咸鱼。重新拾回大号。

日常——下雨天

一羲:

Mable Gleeful非常非常非常讨厌下雨。


“啊……”Mable恹恹地趴在沙发上,无精打采地看着雨打着窗户的玻璃。“难得的休息日我不要待在家里……”她拖长声音,“Dipper快点让雨停了——”


Dipper坐在她旁边,修长的手指翻过一页书,“我做不到。”


“不管!你现在就发明一个能让雨停下来的魔法!我要去逛街买衣服吃冰激凌看电影!”无理取闹的某人扑到他身上开始摇晃。


“咳咳……”Dipper勉强把她推开:“这些事情下雨也可以做……”


“下雨天到处都湿湿黏黏的,我不要出门!”Mable在地上打滚,“你快点把雨停掉!”


“我说过要出门了吗?”Dipper整理着被弄乱的衣服慢条斯理地说。


“哦?”Mable停止耍赖,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你保证?如果做不到呢?”


“那随你惩罚。”


 


Mable抱着一桶冰激凌,脚边放着一堆成衣店送来的礼盒,眯着眼睛地看着Will安装投影仪。


“这就是你说的不用出门?”她慢慢转过头看着依旧翻着书的Dipper。


Dipper没有抬头,他太了解自己的姐姐,只听声音就知道她已经濒临爆发。他平静回答:“我都办到了,不是吗?你想吃的、想买的、想看的,都在这了。”


Mable的小刀已经在指尖打转了。忽然,她似想起什么,微微扬眉,悠闲地靠回沙发上,“当然。”她优雅地舀了一勺冰激凌,开始选择要看的电影。Dipper停止阅读,看了她一眼。Mable Gleeful可不是这么容易满足的人。他姐姐如此赏脸地欣赏他的小小玩笑,实在让人很难相信。


 


两天后的清晨。


Dipper睁开眼,平静地看着坐在他身上的Mable:“Morning,sis。”


Mable还穿着睡衣,微笑着晃了晃手里的盒子:“今天天气很好呢。”


“然后?”


“这么好的天气,出门逛逛吧。”


“什——”一道蓝光闪过,Dipper的声音戛然而止。


街上。


“那是Gleeful小姐吗?真漂亮。”


“旁边的女孩子也很可爱呢。”


“好像有点眼熟,和Gleeful小姐长得挺像,是亲戚吗?”


Mable笑眯眯地挽着“旁边的可爱女孩”:“Bro bro,你穿女装也很受欢迎嘛。”


内心崩溃但表面依旧平和的Dipper:“这是什么魔法?”


“Grunkle Stan的魔法卷轴,今天一整天,你都必须按我的指示活动。来,笑一个。”


Dipper羞怯一笑,他咬牙切齿地挤出一个词:“Why?”


Mable眨眨眼睛:“当然是为了感谢你前两天为我做的事了。”


 


晚上,Mable洗完澡回到房间,却见已经恢复正常的Dipper坐在她梳妆台前。


“什——”刚瞥见Dipper手里的卷轴,她就已经没法动了。


Dipper抱起她放到床上,俯身靠近她,微笑:“Dear sis,谢谢你为我安排了这么有趣的一天。今天很累了吧?”


Mable,不管她心里是怎么想的,脸上露出娇媚的笑容,她拽着Dipper的领带把他拉近自己:“并没有累到会立刻睡着。”


“是吗?那我不介意让你更累一点。”Dipper在她耳边轻语。

评论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